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涅槃!摩托罗拉Android 3.0平板XOOM独家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08:00
  多任务管理更加科学

  Android系统是一款支持多任务处理的系统,但是在android 2.x系统中多任务管理却非常糟糕,我们不得不安装第三方任务管理软件,而在android 3.0系统中我们就可以完全抛弃这些第三方软件了。

多任务管理界面
多任务管理界面

  在HoneyComb中强化了多任务管理策略,我们在任何程序界面点击左下角任务栏按键就可以以略缩图形式查看当前所有正在运行程序,在这里我们可以快速关闭后台程序。同时,得益于Xoom强大的CPU和显卡性能,任务略缩图是动态形式展现的,也就是说通过略缩图就可以看到各程序的运行状态。

  用过android 2.x系统的用户都能发现,android系统其实是非常耗内存的,那么android 3.0在内存管理上有没有什么改变呢?答案是肯定的。

  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同时打开音乐、GPS、浏览器、游戏、应用市场、Gmail,然后在各任务之间进行切换,通过我们的直观感受来看,同时运行这么多任务并没有明显拖慢整个系统,这让我们对android的态度彻底改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