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涅槃!摩托罗拉Android 3.0平板XOOM独家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08:00

  gtalk应用整合 视频通话效果一般

  Xoom采用了前后双摄像头的设计,正面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背面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拍照并非平板电脑的主要功能,所以Xoom的拍照功能也算是半角初级,仅提供了白平衡、闪光模式、情景模式等常规设置。从拍照样张来看,Xoom的拍照效果正能算是主流水平。

拍照界面
拍照界面

  相较于苹果facetime,Google Gtalk无疑是更加成熟的即时通讯应用,所以我们在Xoom上看到经过重新优化的Gtalk应用,并且名称也改为talk。Talk在界面上与gtalk几乎一样,当然联系人也是与PC版gtalk也是同步的。通过talk我们除了可以进行视频通话之后还能进行文本聊天,而凭借着google旗下各项服务的统一性,我们甚至能在gmail下直接发起视频通话。

talk app
talk app

  视频通话过程中我们可以随时切换使用前后摄像头,而在视频通话界面的右下角显示对话方窗口的上方有一个虚拟滑竿,通过左右调节滑竿可以抵消在颠簸环境中产生的画面晃动,使视频画面更加稳定。

视频通话画面压缩严重
视频通话画面压缩严重

  Talk视频通话支持wifi和3G网络,不过我们在测试中发现,无论使用哪种网络,视频画面的压缩比率都是相同的,即都为最低画质,这导致视频画面的清晰度比较让人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