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涅槃!摩托罗拉Android 3.0平板XOOM独家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08:00

  Tegra 2游戏性能体验

  HoneyComb的除了操作体验的优化之外,另一个重大提升便是支持GPU加速,同时配合Tegra 2平台强大的硬件性能,可以提供更好的游戏效果。在Xoom中就预装了两款3D游戏,分别为《Cordy》以及android平台上最新的3D游戏大作的《dungeon defenders》。

XOOM预装的游戏
XOOM预装的游戏

  《Cordy》是一款竞速类的休闲游戏,其画面效果还是非常细腻的,至少不输与目前ipad上的游戏效果。测试中,我们分别试玩了两款游戏,游戏效果非常流畅,至少在体验方面已经超越ipad。另外,我们在玩游戏一个小时时间后,XOOM的整个机身仅右下角微微发热,显然这两款游戏尚未激发Tegra 2的游戏机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