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升级全幅or坚守?中端单反如何挑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25日09:52
  

如果您会升级:为 佳能 6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推荐EF镜头

    既然一直坚信全画幅才是王道,也有近两年打算升级机身的朋友,那么毋庸置疑,只有全画幅镜头才能满足你的需求,而且要知道全副镜头里大多数都是红圈头,当然价格也是摆在那的。所以在挑选的时候,我们将尽量选择全画幅的镜头。

第二类人群:全画幅才是王道,非全幅仅仅是过渡

非全幅机身搭载全副镜头17-40mm/F4.0同样给力

    考虑到佳能 60D是一款APS-C画幅单反,并且后续要升级到全幅。因此我们在常用焦段这块可以选择17-40mm/F4.0,这款镜头目前应用在60D上面,也能同时拥有广角和常用焦段,可以说非常适合日常外拍,并且其还是红圈头,拥有恒定F4.0光圈,可有效保证画质。而即便是以后升级到像5D2这类全幅机器,17-40mm也同样给力,要知道17mm的广角表现可是令人满意的。

佳能24-70mm/F2.8你需要购买吗?

    这时候很多朋友会问,那么我们需不需要购买24-70mm/F2.8这款镜头呢?其实我们也能看到很多朋友在购买60D后,直接上了24-70mm这款镜头。但是考虑到24-70mm应用在60D上直接导致广角缺失,因此不是太推荐在拥有60D的时候入手,除非你是超心仪它的F2.8恒定光圈。或者是在拥有17-40mm镜头后,购买24-70mm是出于弥补焦段所用。

    定焦头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赶紧考虑入手哪一款定焦头吧。像佳能50mm/F1.4就表现不错,在60D身上可以当人像头,而升级后到全画幅单反上则是标准定焦头,怎样使用都不会浪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