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升级全幅or坚守?中端单反如何挑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25日09:52
  
如果您不升级:为 尼康 D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推荐DX镜头

    作为一款中端单反,尼康 D7000的整体性能也是相当给力的,首先机身就采用了镁铝合金打造,并有防尘、防滴的耐候特性,全新的39点对焦系统,连拍速度达到了6fps,机背采用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而且D7000还搭载了新型的DX格式的CMOS图像传感器,像素达到了1620万,采用了尼康最新的EXPEED 2图像处理器和2016分区测光系统,并且支持H.264/MPEG-4 AVC的1080 FullHD高画质影片摄像。AF-S DX 16-85mm f/3.5-5.6G ED VR是一款内置宁静波动马达和VR减震II 功能的镜头,安装在DX格式尼康数码单反上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胶片相机或尼康FX格式相机24至127.5mm的视角。

第一类人群:主张不升级,非全幅一直玩下去

    其实满足这类人的需求也挺简单的,有一款常用焦段的镜头,再搭上一款长焦头和一款定焦人像头,那么差不多就完美了。

    其实在DX镜头里,D7000配上16-85mm/F3.5-5.6简直堪称完美,而早在D90出来时,这款镜头就和D90有着非常好的搭配,现在D90的升级版出来后,16-86mm依然搭配的很和谐。当然除此之外,在常用焦段这块,大家也可以考虑下18-200mm/F3.5-5.6 VRII这款镜头,其焦段也是方便旅游外拍。这两款镜头各有特色,16-85mm拥有广角,画质更出色,而18-200mm则变焦范围大,并且拥有VR II防抖。关键还是看大家的拍摄需求。

    尼康35mm/F1.8G可以说是专门为非全幅单反所生产的,因此在非全幅里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焦段换算下来在50mm左右,可成为非全幅里的标准定焦头,是非全幅单反里不可多得的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