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撇开Intel 三星Google TV电视要用自家处理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25日10:13
 

  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披露,三星可能会在日后推出的Google TV电视中使用自家处理器芯片,而非目前Google TV平台使用的Intel处理器。

  据悉三星此前也就已考虑推出自家Google TV电视,但是在听到Google要求使用Intel Atom处理器后就延迟了这一计划。不过Google目前已经解除了这一限制。

  三星加入Google TV阵营将进一步巩固Google的互联网搜索统治地位,后者也将巩固其在家用电视领域的发展,增加广告收入来源。而通过使用自家处理器芯片,三星将削弱Intel在家用电器领域的份额,降低自己对于PC产品的依赖。

  Google TV电视平台可以让用户在自家电视中搜索在线视频或其它内容,目前为止只有索尼的Google TV电视和蓝光播放机已经上市,它使用罗技的机顶盒和Intel处理器芯片。

  

撇开Intel 三星Google TV电视要用自家处理器

索尼Google TV电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