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真相扑朔迷离 传iPad 2缺席下周发布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5日10:14
 
  

 iPad 2持续不断的曝光可算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日思夜盼好不容易快挨到了真机亮相的日子吧,又产生了一条令人郁闷的传言:有外国媒体表示,在下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iPad 2真机可能不会露面了!

  该媒体表示,下周代替iPad 2出展的应该可以算作是iPad 1.5,但具体名称尚未得知;iPad 2的出货日期尚不清楚,但绝对不可能在4月份之前出货就是了。另有消息透露,iPad 2真机正式亮相可能要等到六月份。


给你一闷棍 iPad 2将缺席下周新品发布会

真相扑朔迷离 传iPad 2缺席下周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当前,传言越来越甚,到底真的是产品出了问题不得已进行日期推迟呢,还是苹果为吸引目光制造的另一个噱头,或者根本就是空穴来风乱弹琴?到3月2日就真相大白了,大家静心等待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