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成人的新玩具!变形金刚版3D眼镜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25日10:28
 
  3D电视的流行在一定程度上催生了周围行业的兴起。著名的玩具生产商孩之宝公司也没有闲着,推出了一个以“知名机器人演员”——擎天柱大哥的脑袋为蓝本的3D眼镜,不管戴起来舒不舒服,至少看起来还是很酷的。

    这其实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眼镜”,可能用面具来描述会更加贴切。除了经典的擎天柱版本,孩之宝还会推出大黄蜂版本,至于狂派机器人可能是面目过于狰狞的原因,暂时还没有推出的计划。

    这款眼镜基于RealD 偏光3D技术,因此对于3D液晶电视常用的快门式3D技术并不兼容。用户如果想用它,要么带着它去电影院里,要么等LG等品牌的偏光式3D电视上市,或许将来《变形金刚3》上映的时候,会出现一群身着各种服饰的“擎天柱”集体观摩正版擎天柱的盛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