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独具欧美风情 简约流线型油烟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25日11:09

华帝CXW-200-E805A油烟机

推荐理由:钢化玻璃挡板:一弯曲线,柔美灵动,打破厨房的沉闷气氛;玻璃经120度极限折弯工艺处理,可以挡住正面油烟,均质处理的玻璃

旧型号价格直降 华帝油烟机E805A推荐

    外观上,华帝CXW-200-E805A油烟机机身采用无印太空铝材质,表面细腻,油污黏附力低,手沾油后摸上去不会留下手印,清洁工作轻而易举;钢化玻璃挡板:一弯曲线,柔美灵动,打破厨房的沉闷气氛;玻璃经120度极限折弯工艺处理,可以挡住正面油烟,均质处理的玻璃,更能有效防爆,消除后顾之忧。

旧型号价格直降 华帝油烟机E805A推荐

    华帝CXW-200-E805A油烟机采用电脑式按键设计,让操作充满人性化,VFD动态显示系统,高贵时尚,一目了然。

旧型号价格直降 华帝油烟机E805A推荐

  功能方面,CXW-200-E805A采用了宽孔钛洁网,独特左右15度,前后8度,双重倾斜设计,运用流体力学和空气力学成果,使进风导油更顺畅,开创性地将钛铝合金运用到滤油网中,利用钛铝合金散热快的特点,能保持油网的持续低温,快速冷凝油烟;配合前后天8度倾斜角度,实现无滴漏顺畅导油,使第一次油烟分离更澈底,钛铝合金滤油网表面光滑平整,更易清洁,不伤手。

旧型号价格直降 华帝油烟机E805A推荐

    此外,E805A带有的双封闭油路设计和水电隔离设计,让吸油烟效果更佳,清洗更方便。值得一提是E805A采用了奔腾内芯,以“劲”制动,外净内畅。

  编辑点评:华帝CXW-200-E805A油烟机采用了经典的欧式设计,弧线造型使得产品增添了不少动感。A采用了宽孔钛洁网,独特左右15度,前后8度,双重倾斜设计,运用流体力学和空气力学成果,使进风导油更顺畅,目前这款油烟机售价仅为1999元,相对于上次报价直降200元,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19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