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独具欧美风情 简约流线型油烟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25日11:09

万家乐CXW-218-ED389油烟机

推荐理由:采用了欧式的设计风格,使黑彩钢装饰板与玻璃的完美结合,高雅别致的同时更具时尚感

万家乐ED389

国美畅销型号 万家乐ED389油烟机超值

    万家乐CXW-218-ED389油烟机采用了欧式的设计风格,使黑彩钢装饰板与玻璃的完美结合,高雅别致的同时更具时尚感。

国美畅销型号 万家乐ED389油烟机超值

万家乐ED389

  另外这款油烟机还具有彩色显示操作屏,高品质电脑开关控制,操作更方便。两挡自动延时功能,操作更轻松。

国美畅销型号 万家乐ED389油烟机超值

    与其它油烟机产品不同的是,万家乐CXW-218-ED389油烟机设置了电机超温保护,在作用的过程之中达到了更加安全的效果。另外以欧式油烟机而言小于56分贝的噪音在安静上也相当值得称赞。

万家乐ED389

万家乐 CXW-218-ED389
产品类型 欧式
电机输入功率 218W
照明功率 ≤20w×2W
电源类型 220-50
外型尺寸 990×505×(565-835)mmMM

    编辑点评:万家乐CXW-218-ED389油烟机外形设计时尚美观, 彩色显示操作屏也方便用户的操作,56分贝的噪音也是一大卖点。而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也只有1698元,在同类产品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1698元
[销售卖场]国美电器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