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钢质触感 诺基亚C7-00精美图赏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15:10
 

  在整个智能手机领域中,尽管于近两年间智能手机产品之战愈演愈烈,然而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制造厂商--诺基亚公司,凭借着成熟的Symbian系统,以及对手机市场的流行触及,使得旗下的智能手机产品依然占据着大量的市场份额。同时,诺基亚公司也根据用户的需求,在近两年将旗下的产品线进行重新调整,并且对全触控操作与互联网应用的结合实行大面积的投入,继而,诺基亚智能手机全新的Symbian^3系统横空问世,并带着几款重磅的产品给予用户全新的智能互联网应用体验。


  对于诺基亚全新的Symbian^3智能系统,相信许多用户都已不在陌生,早在2010年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带着全新Symbian^3系统的几款手机产品(C6、C7、E7、N8)就已经崭露头角,而时至今日,诺基亚的C6、C7和N8三款手机产品也已经正式登陆我国大陆手机市场中。那么今天, 诺基亚 C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摩卡棕版本抵达我们搜狐手机,下面我们将为大家献上该机的精美图赏。


  低调内敛,一向就是诺基亚手机的设计风格,作为以全触控操作为主的诺基亚 C7自当也并不例外。运作了大屏幕配备的诺基亚 C7,以宽大的机身设计和大面积的弧线勾勒,看起来极为稳重典雅。




  我们看到,诺基亚 C7全身大面积的加入了不锈钢的材质,使得整机的质感非凡。诺基亚 C7整机的尺寸控制在117.3×56.8×10.5mm,其纤薄的机身把持在手中非常舒适。




  在全触控的流行趋势下,诺基亚也在近几年间大面积的投入全触控手机产品的研发,而诺基亚 C7配备了3.5英寸的电容式大屏幕,将获得更自由的操控感。



  诺基亚 C7在机身正面右上角处提供了一颗用于实现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而且全触控屏幕应有的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也并无缺失。




  基于全触控的操作,诺基亚 C7仅提供有三颗基础按键,分别为接听键、主菜单键和挂机键。



  诺基亚 C7的整个背部仍然承袭着简约的设计风格,该机搭载了主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两颗LED闪光灯和双扬声器。




  诺基亚 C7将侧边的按键元素全部安置在机身的右侧,包含了音量调节按键和拍照快捷键的配置,还拥有语音拨号快捷键以及屏幕滑锁键的提供。



  诺基亚 C7将小口的充电接口放置在机身左侧,并在机身顶部还安放了通用性强的Micro USB数据接口、3.5mm耳机插孔以及电源键。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产品,最为令人担心的便是其电池的续航能力。诺基亚 C7配备了容量为1200mAh的锂电池,对于保证该机的持久续航,这样的电池容量支撑3天左右将不成问题。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诺基亚 C7漂亮的全家福。



  总结

  在欣赏了诺基亚 C7整体的外形之后,暂且不论作为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诺基亚 C7所拥有出色的系统拓展能力,单以外形设计而言,诺基亚 C7以出色的做工工艺,优秀的机身质感,人性化的元素安置,国际化大品牌的效应,就足以给予我们选择它的理由,同时,在结合了对全触控以及互联网应用而优化的全新Symbian^3系统的植入,使得诺基亚 C7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很好的迎合了用户的需求。而且,诺基亚 C7的市场定位也是相当的实在,以中端的市场价格定位相信更能夺得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