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春季养生进行时 近期热卖豆浆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6日10:58

 

      升级营养王--九阳豆浆机699元

      九阳DJ13B-D08D豆浆机是营养王系列D08的升级版,采用了新型核心技术——智能全营养技术。倡导全营养、多功能、轻松洗的全新理念。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699元。


智能全营养技术 九阳豆浆机现售699元

九阳DJ13B-D08D豆浆机

       九阳DJ13B-D08D豆浆机机体采用通体白色外观,机身配有素色印花装饰,整体外形时尚典雅。该产品的容量为1.3L,适合4~5人使用;该产品的功率为750W~1000W,电压为220V。

智能全营养技术 九阳豆浆机现售699元

操作控板

      该豆浆机的操控面板设置在机体上盖,点触式按键,操作方便。预设功能按键:五谷、湿豆、干豆、果汁、浓汤、米糊、轻松洗等,方便您的选择,也使食材可以精确熬煮。确保食材营养成分。

智能全营养技术 九阳豆浆机现售699元
 
智能全营养技术 九阳豆浆机现售699元

刀头及全钢下盖

      九阳的这款豆浆机采用四刀头设计,研磨更彻底;全钢下盖弧形圆滑设计,不染色更健康,也更易清洗;免泡豆,干豆按键,一触即发自动保温功能,低于82度即自动加热,持续一小时,双层杯体隔热防烫。


九阳 DJ13B-D08D豆浆机
最大容量 1.3L
适用人数 4-5人
加热功率 (以购机为准)750W/1000W
产品电压 220V
产品频率 50Hz
功能按键 豆浆,果汁,米糊,米粥,浓汤,果酱
其它特点 下盖弧形圆滑设计,一冲即干净
免泡豆,干豆按键,一触即发
自动保温功能,低于82度即自动加热,持续一小时,双层杯体隔热防烫

      编辑点评:九阳DJ13B-D08D豆浆机,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容量大,适合全家使用。特别添加智能全营养技术,确保豆浆的全营养。同时该产品具有多种功能且全钢下盖也更易于清洗。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6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九阳 DJ13B-D08D 豆浆机
[参考价格]   69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