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低价一样好用 800元以下高性能处理器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2月27日10:21

Intel酷睿2四核 Q8200(散)

Intel酷睿Q8200

  Intel酷睿Q8200处理器采用45nm工艺制造,主频2.5GHz,外频333MHz倍频为7.5,前端总线频率高达1333MHz。由于定位为普及型四核处理器,所以二级缓存减少为2×2M。由于拥有出色的超频能力,所以可以利用超频的办法提升Q8200的主频来提升性能,从而弥补二级缓存的不足。


Intel酷睿Q8200

  编辑点评:四核配置目前几乎所有人都有了,但对于已经有电脑的朋友来说在装一台的有些浪费,所以升级是最实惠的办法,这款处理器价格适中,是大家升级的好选择。

  【产品名称】Intel酷睿Q8200
  【商家报价】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