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低价一样好用 800元以下高性能处理器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2月27日10:21


AMD速龙II四核630

  速龙II四核630处理器相比原来的620不仅在主频方面进行了提升,且还更新了C3步进,其在功耗表现方面要稍好一些。这款处理器主频2.8GHz,2MB二级缓存,200MHz外频,14X倍频。虽然与之前的产品一样是原生四核,但是由于步进的修订基本上让速龙II四核630失去了破解的希望。不过其性能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AMD速龙II四核630

  AMD速龙II四核630依然采用了AM3接口设计,可向下兼容AM2/AM2+接口主板,新品依然提供了原厂散热风扇。TDP 95W。


AMD速龙II四核630

  编辑点评:对于开核用户来说,想要的就是实惠,但开核不是100%都可以的,所以选择一个原生四核还是很必要的。这款处理器价格便宜,性能不错,值得大家装机使用。

  【产品名称】AMD速龙II四核630
  【参考价格】6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