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高端无冕之王 佳能600D超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8日09:22
  

  佳能入门单反机型众多,在500D未退市、550D正热卖之际, 佳能 60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已经悄然来到世人面前。作为550D的升级机型,佳能 600D并没有太多改变,屏幕加了个旋转轴,并且内置了无线引闪功能,可玩性增加不少。不过,很多朋友认为佳能这次升级是缺乏诚意的,核心零件一个没换,我有必要升级吗?看完本文之后或许你能得到答案。


入门高端无冕之王 佳能600D超详细评测

·入门高端单反新霸主

  佳能 600D是佳能最新发布的入门级高端机型,与上代机型佳能 550D相比,该机核心参数基本没变,依然采用1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搭配DIGIC 4处理器的经典组合。该机采用与60D相同的旋转屏设计,机身表面蒙皮面积也增加不少,具有更好的手感和防滑性能。从整体外观来看,600D与佳能中端机60D颇为神似,小巧的机身颇具专业气质。

600D

图为:佳能 600D

  除了液晶屏升级之外,佳能 600D还采用了全新的18-55mm IS II套机镜头,该镜头的外观与上代镜头有不小的差别,官方称能有效的提升操控的手感,4级防抖性能依然强劲,暗光环境下可用性非常高。首先,我们来看看佳能 600D的外观细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