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高端无冕之王 佳能600D超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8日09:22
  

·感光度对比测试:与550D相差无几

   佳能 60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一枚1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感光度范围是ISO100-6400,通过扩展之后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12800。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佳能 600D的高感表现是否有进步。


佳能1D 4评测

图为:佳能EOS 600D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

600D

图为:佳能 600D感光度测试100%截图

  从上面的截图可以看出,当感光度在ISO100-800时,佳能 600D都能够提供非常出色的画质,即便在感光度达到ISO1600时,噪点水平和色彩也令人满意,不过画面的细节已有略微下降。当感光度达到ISO3200时,所拍照片依然显得比较干净,细节和色彩也处在可用范围之内。从之前550D的表现来看,佳能 600D似乎没有明显的进步。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两款机型的感光度对比测试。

600D

 图为:佳能 600D/550D感光度对比测试

  仔细看,再仔细看,笔者很难看出两者的各档ISO画质有何不同,即便最后感觉左边的600D似乎要强那么一点点,抛去喜新厌旧的心理因素之外,600D强的程度也是十分有限。因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佳能 600D和550D的画质基本没有差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