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值不值10000块?富士X100海外样片赏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28日09:44
  

各档位ISO成像水准样片

     X100使用的全新1230万像素APS-C EXR CMOS高性能感光元件进行了内在优化和独特设计。入射角的优化与独特设计的镜头大幅提升了感光元件的采光效率,将光线采集效率达到最大化,使影像格外清晰。它的感光度范围从ISO 200起跳,最高延伸至ISO 6400。

ISO 200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ISO 400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ISO 800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ISO 1600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ISO 3200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ISO 6400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100%动态范围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200%动态范围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在拍摄HD电影的情况下,同时应用大型感光元件和F2大光圈镜头,可使用户能拍摄出超浅景深效果——其他传统袖珍相机无此功能。定焦镜头、高感光度感光元件(感光度约是传统袖珍相机的10倍)和高性能图像处理器共同保证了高质量的图像,其感光度也可通过ISO从低到高进行各种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