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主流侧滑 摩托罗拉Milestone2价格稳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8日06:34
   2011年2月28日,摩托罗拉Milestone2(改版机)今天在商家“宏达通讯”下报出了2950元的售价,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以及8GB内存卡,并附赠磨砂贴膜一张。摩托罗拉Milestone2是一款人气火热的Android 2.2系统智能手机。

  
图为 摩托罗拉Milestone2



  摩托罗拉Milestone2采用主流的侧滑全键盘造型,外形方面虽然有所改变,但是大部分用户还是相当满意该机所拥有的时尚感。在其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的480x854像素,显示效果和操控性都非常不错。在该机背后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依旧有保证。摩托罗拉Milestone2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图为 摩托罗拉Milestone2

图为 摩托罗拉Milestone2

摩托罗拉 ME722(里程碑2)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分辨率 480×854像素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850/1900/2100MHz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2
用户界面 MOTO BLUR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8G ROM+512MB RAM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双)
视频拍摄 720p(1280×720,30帧/秒)视频录制
Flash播放 支持Flash Player 10.1
蓝牙传输 支持蓝牙2.1+EDR
WLAN功能 WIFI,WAPI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ilestone2是一款当下非常受欢迎的手机,或许是基于此该机现今的售价始终很稳定,并没有太多令人眼前一亮的降跌产生。不过这也从另一个方面看出了目前Milestone2的保值程度,如果你对这款高人气的机型有爱,那么现今购买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时机。今日该机再次报出了2950元的稳定售价,喜欢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Milestone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50元

  作者:王亚南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