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3DS周末出货40万台 上市首日销售一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28日11:55

  日本媒体报道,3DS上周六正式在日本上市,任天堂为周末上市出货了40万台3DS,这显然没能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所有出货的3DS几乎在一天之内就销售一空。

  在3DS发售前东京主要零售店前已经排起了400-900人不等的长队,很多人在前天半夜就在这排队,有的在冷风中等待了10多个小时,各大零售店开卖时间在早上7:45-10点之间。

  Andriasang报道称,东京主要零售店的3DS当天下午就销售一空,周末准备的40万3DS几乎在周六一天就全部卖完。

  日本零售店昨天已经开始新一轮的3DS订货,因为任天堂先前已经制定了150万台的日本首月出货目标,3DS日后还会更多涌向日本市场。

  

3DS周末出货40万台 上市首日销售一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