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1年2月Macbook Pro新品上市

苹果MacBook Pro新笔记本开箱照(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8日13: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苹果MacBook Pro新本开箱

  苹果的MacBook Pro笔记本已经全线升级,采用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并放弃使用NVIDIA显卡,改用了AMD独显。另外,MacBook Pro笔记本新品还加入了Thunderbolt端口,实现数据更为快速的传输。

  国外媒体今天抢先入手MacBook Pro笔记本新品,拿到的是15英寸型号,售价2199美元。搭配2.2GHz主频四核酷睿i7处理器,配置Radeon HD 6750M独显,采用4GB内存和750GB硬盘。图片来着ENGADGET。


fs

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新品

  Thunderbolt端口首次在笔记本电脑上实现,可以实现双向通道传输,每个通道最快可达到10Gbps。通过PCI Express接口连接外设,使用适配器可支持FireWire、和USB设备,并支持千兆以太网络。

fs

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新品

  苹果中国官网已经登场了MacBook Pro全线新系列,13.3英寸版本分为两个型号,最低售价为8998元人民币,另一个型号售价11498元人民币。

  15英寸版本同样分为两个型号,售价分别为13998元和16988元人民币。17英寸版本售价为18998元人民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