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无需遥控器 松下发布感应式便携式电视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2月28日13:58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松下公司宣布将于3月18日出售一款新型的感应式便携电视。此款电视不许遥控器,也不需要接触屏幕,只需一只手在屏幕前运动,便可实现频道转化和音量调控等功能。松下公司称,这样的操作在业界也是首创。

  松下公司表示,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很多家庭在厨房安置了电视,但是由于在烹饪、洗涤时双手大多不适合使用遥控器,因为这种无需触屏的便携式电视应运而生。这款电视内置了无线局域网,消费者可以在电视上收看菜谱网站和youtube视频。松下对此款便携式电视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显示百分之三十的人愿意购买此款电视。

  

  松下便携式电视机

  据了解,这款型号“DMP-HV200”便携式电视的液晶屏幕尺寸为10.1英寸,预计上市后售价5.3万日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