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安致智能小将再升级 中兴N6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8日14:28
基本功能

  短信操作界面,文字显示内容面积比较大,输入法方面内置了搜狗输入法,可以自定义键盘类型,提供了11键,QWERTY,手写等多种输入模式,按键就可以切换输入文字的语言。

中兴N600+短信输入界面

中兴N600+短信输入界面

 

    内置软件

  中兴N600+内置了丰富的热门软件,常用的淘宝网,大众点评,新浪微博,开心网和人人网客户端也都内置其中,到手即用,不用用户再去搜索下载,这一点非常人性化。如果觉得这些软件还不够,N600+同样内置了安致市场软件,用户可以直接在自己的手机上浏览挑选Android软件,不必连接电脑,GPS导航也内置好了导航犬软件。在易用性方面,中兴N600+还是让用户感觉非常方便的。

▲中兴N600+内置软件

▲中兴N600+内置软件

 

    电信服务

  作为一款中国电信CDMA 3G手机,丰富的中国电信服务是必不可少的。除了互联星空和118114,号码百事通,爱音乐等基本业务,中兴N600+还针对其智能系统的特点内置了手机电视等高端业务,除了各个电视台还可以点播观看各种网络视频。

▲中兴N600+内置电信服务

▲中兴N600+内置电信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