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安致智能小将再升级 中兴N6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8日14:28
通话电池和待机时间

  中兴N600+采用了1000毫安的锂电池,理论的通话和待机时间分别是4小时和230小时。经过小编使用,把手机充满电,在开启3G网络和蓝牙WIFI的状态下,使用网页浏览,游戏,安装软件等各种能,期间收发十几条短信,进行乐5分钟的电话,2个小时后还有约一半电量,到电池报电量低,基本支撑了3个半小时。如果使用并不频繁,只是日常的通话和收发短信,一般待机三天还是没有问题的。

外观

中兴N600+采用1000毫安电池

 

    升级部分总结

  中兴N600+性对于N600,升级了GPS,WIFI与蓝牙,使得整机非常具有性价比。同时外观比较大方,给笔者印象最深的就是菜单操作反应迅速,并没有低端机常见的拖慢的现象,整体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是各方面都中规中矩,没有特别明显的缺陷。如果N600+依然能坚持上代产品N600千元左右的价格,相信一定能再博得次众多追求高性价比用户的青睐。

待机和总结

▲中兴N600+外观

待机和总结

▲中兴N600+外观

 

待机和总结

▲中兴N600+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