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摩托罗拉称Xoom销售不错 将推新品

来源:搜狐IT
2011年03月01日07:38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移动上周开始发售Xoom平板电脑。该公司表示,通过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发售的Xoom平板电脑销售相当好,并计划今年再联手其它运营商推新款平板电脑。当地时间本周一,摩托罗拉移动CEO桑杰·贾(Sanjay Jha)在旧金山召开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公司计划今年推出新型号平板电脑,运行Google Android平台,尺寸小于10英寸,但未明确新型号产品运营商。

  桑杰·贾打算推出各种尺寸和功能的平板电脑,同苹果iPad竞争。他说,摩托罗拉移动正在商谈向部分公司提供平板电脑事宜,这些公司希望使用Xoom,缘于该产品能够适应特殊需求。桑杰·贾说:“企业喜欢Xoom的原因之一为该产品较竞争产品定制化程度更高。”

  Xoom售价799美元,相同配置的iPad(32GB内存、支持3G技术)售价729美元。桑杰·贾表示,Xoom可升级至速度更高的4G网络,价格高在情理之中。

  桑杰·贾2月初曾向媒体表示:“摩托罗拉移动希望人们在选择产品时,应根据产品功能选择,而不是根据价格选择。”

  桑杰·贾称,公司计划进行更多小规模收购,实现同三星和宏达电等采用Android平台的手机厂商的差异化。收购不足30人规模的小型软件开发商有助于摩托罗拉移动成为一家“专注于软件的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