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将于IFC开设香港首家Apple Store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1日09: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知情人披露,苹果将于香港IFC开设直营店,该店铺面积达15000平方尺,横跨3-4个店铺。

  当前,Apple Store IFC店已经在装修阶段。按照苹果开店的习惯,没有正式披露店铺位置之前,您绝对不会知道新店开在哪里,即便是看到了罕见的美籍施工人员。从科技博客Engadget曝光的图片来看,这家正在装修的店面没有暴露任何店铺的信息。


苹果将于IFC开设香港首家Apple Store

苹果将于IFC开设香港首家Apple Store

  如果它是香港首家Apple Store,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他仅仅会有传统的玻璃墙而已。而不会采用上海浦东店或者纽约第五大道店的玻璃房设计。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