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双芯旗舰显卡Radeon HD 6990官方照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01日09: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虽然AMD一月底已经拿出Radeon HD 6990实物在公众面前展示了一圈,但在此之后,有关这款单卡双芯旗舰卡的消息似乎还没有竞争对手GeForce GTX 590多。本周英国网站Hexus放出猛料,披露了Radeon HD 6990的三张官方“定妆照”。

    如果不是仔细辨别或进行长度比较,Radeon HD 6990的外观和HD 6970实在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区分点在于输出接口,以多屏输出为卖点之一的Radeon HD 6990提供了一组双链接DVI和四组Mini DisplayPort接口。

    根据之前的传言,代号Antilles的Radeon HD 6990将搭载两颗Cayman XT Radeon HD 6970 GPU,拥有3072个流处理器,4GB GDDR5显存,具体频率设置目前还是一个谜。

    至于HD 6990的发布时间,之前有消息称AMD会选在比GeForce GTX 590更晚的4月份发布。不过Hexus的报道仍宣称,Radeon HD 6990会和GeForce GTX 590几乎同时在3月中旬亮相。

双芯卡皇Radeon HD 6990官方照曝光

双芯卡皇Radeon HD 6990官方照曝光

双芯卡皇Radeon HD 6990官方照曝光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