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华擎新三大绝技引领6系主板潮流

2011年03月01日09:39
 

经过季度平台更迭,INTEL最终将未来主流平台锁定在LGA1155平台,作为开山之作的Sandy Bridge平台则在LGA1156平台强大处理器基础上,再一次升级改良了图形性能,可谓叫好又叫座,坐拥名利双收。作为LGA1155平台一部分,P67/H67芯片组更是受到玩家追捧,各厂商纷纷跟进,推出新平台得意之作。其中台系厂商华擎,无疑成为了这次平台更迭的最大赢家。

华擎仗倚领先全球的研发实力,最先推出了采用P67芯片组的翘楚之作——华擎Fatal1ty玩家至尊P67专业版。随后,又推出了丰富的P67/H67产品:P67 极限玩家4、P67 Pro3、H67M-GE/HT 、H67M-GE及H67M。据悉,华擎成功推出众多6系主板,加冕6系领头羊角色,得益于华擎独家三大绝技:华擎 XFast USB 技术、华擎AIWI及SmartView技术。

独门绝技之——华擎XFast USB

华擎XFast USB技术可提升 USB 3.0性能达97.7%,对于 USB 2.0 的性能,速度提升396.28%,华擎全线6系主板均支持华擎XFast USB技术,从华擎TURE333技术到XFast USB技术,华擎都能带来实惠创新的用户体验,华擎速度先锋的地位可见一斑。

华擎新三大绝技引领6系主板潮流

复制文件测试结果显示,利用华擎XFast USB技术,可以大幅增大文件传输速度,减短文件时间。用户在使用移动设备拷贝大容量数据时,可以明显感受到新技术带来的愉悦体验。

华擎新三大绝技引领6系主板潮流

目前,USB3.0技术已经开始普及,华擎这一技术演进,无疑将惠及了广大USB3.0用户。

独门绝技之——华擎SmartView

SmartView是华擎为了增加用户上网冲浪体验而设置的智能IE起始页面功能,利用华擎SmartView技术,可以只能记录用户频繁访问的网站、浏览记录,将实时新闻订阅整合到一个视图中,体现了华擎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

华擎新三大绝技引领6系主板潮流

华擎新三大绝技引领6系主板潮流

在华擎SmartView中体验在线社交游戏,让用户尽情享受无时不在的欢乐。

独门绝技之——华擎AIWI

华擎AIWI改变了传统PC游戏操作方式,使用华擎AIWI,用户可以脱离键盘鼠标,利用iPhone/iPod touch 当做游戏手柄来控制 PC 游戏。结合华擎主板AIWI技术,享受更美妙的游戏乐趣。

转播到腾讯微博
华擎新三大绝技引领6系主板潮流

目前,华擎官网免费提供的AIWI游戏包,附有丰富的游戏应用,深受AIWI游戏玩家的喜爱。

不难看出,华擎悉知DIY玩家的需求,华擎创新技术无不从考虑到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细微之处见功夫。结合华擎眼睛的产品做工与亲民的产品定价,正好体现了华擎“设计创新、产品贴心、价格温馨”的科技理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