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苹果设计师薪水曝光 三年赚1800万英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1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下图这位帅气的小伙虽然看起来还很年轻,但他的确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富翁。他是美国苹果公司主管产品工业设计的苹果高级副总裁Jonathan Ive。

  Jonathan Ive于1992年加盟苹果公司,是大量苹果标志性产品的主要设计师。他在苹果公司任职期间,先后主导设计了iPod、iPhone、iPad、Unibody的苹果电脑等多款经典产品。曾一度被认为是乔布斯的接班人。

  据透露,2008年,Jonathan Ive和苹果签订了最近一次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总薪金高达18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近2亿元。


苹果设计师薪水曝光 三年1800万英镑

Jonathan Ive

  《泰晤士报》透露,这位来自英国的小伙在苹果公司并不感到自在。因为与苹果公司的合同就像一副“金手铐”,让他必须在美国工作,而无法与远在英国的家人团聚。苹果公司董事会不愿意让这位设计团队的灵魂人物离总部太远。苹果公司曾告诫他,如果执意要回英国生活,他将失去在公司的重要位置。当然,苹果公司也不希望这样。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