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再次挑战白色版本 iPad 2白色面板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1日06:26
   虽然白色版iPhone 4至今仍没有上市,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一些用户对于白色版iPhone的向往。而除了iPhone手机之外,近日还有国外媒体曝出了一张疑似白色iPad 2的前面板图片,看上去也十分令人期待。

  据国外科技博客9 to 5 Mac的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于本周召开的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iPad,新一代iPad在外观方面将具有两个版本,而白色版iPad将与iPhone 4一样,整块前面板都将为白色。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白色版iPad正面将设置有home按键以及前摄像头,其他方面的信息目前还尚不清楚。

  苹果公司很快就会于近日发布最新的iPad平板,届时白色iPad 2的谜底也将被揭开。另外,在期待白色iPad 2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苹果公司能早日推出白色版本的iPhone 4手机。

  作者:邹蕾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