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新旧女友对决 松下单电GF2/GF1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01日09:51
  

四、松下GF1、GF2的操作对比

1、松下GF2的操作


松下GF2操作视频

  松下的操作菜单是分为快捷菜单和主菜单。松下GF2的大部分操作已经转移至触摸屏操作,所以因触摸屏的操作灵活性强的优势,GF2的快捷菜单不再是厂家固定的操作项目,而是可以根据使用者的使用习惯来设置快捷菜单的功能选项,这是一个十分人性化的设计。而主菜单就与GF1没什么区别了,选项基本维持GF1的设置。这里有一点是要注意的,进入主菜单后,相机设置是不能通过触控方式的进行,只能使用按键进行修改。作为一部使用触控的相机,如果不能完全利用触摸屏的话,其革新意义也会相应的大打折扣。

2、松下GF1的菜单操作


松下GF1操作视频

  松下GF1采用松下传统的按键操作方式,对有一定摄影器材操作基础的使用者来说,只要使用几次后就能熟悉它的操作,并感到GF1的良好操作设计带来的快捷感受。GF1的快捷菜单虽然没有GF2那般人性化,但其选项却比GF2多。并不是所有使用者的使用习惯都符合这样的设计,不过作为单反备机来说,这样设计就是恰到好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