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模智能"世界手机" HTC Merge下月售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1日09:52
 

     HTC Merg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于去年年底曝光,但它最新的上市消息却等到现在才正式放出,这款产品就像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孩子,被遗弃了将近半年时间,到日前,这款手机终于有新消息放出,这款手机是首款Android系统下CDMA/GSM双模手机,或者我们可以称其为"世界手机",因为网络间相通可以让用户身处异地无需换卡,这或许是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

    这款手机由运营商Verizon公司定制推出,将会是一款支持CDMA/GSM双模的智能手机,有可能能够实现EVO 4G所采用的4G网络。

    HTC Merge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在主要的硬件上配备了3.8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并没有配备闪光元件。采用的是800GHz的处理器,内置了4GB的机身内存,这款手机可能会搭载Android 2.2 Froyo系统。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