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传索尼单反将全面采用半透明反光镜技术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3月01日09:54
   上周末,根据西班牙著名的Quesabesde摄影网站消息,索尼西班牙公司一位名为Iker Morán的高层人士向该站记者爆料,称该公司未来全部的Alpha系列数码单反相机新品(包含APS-C以及全画幅)或全部采用半透明反光镜技术,这也就是意味着未来的索尼数码单反将会放弃传统的光学取景器模式。此消息一出在业内反响巨大。


传索尼单反将全面采用半透明反光镜技术

索尼西班牙公司的高管Iker Morán先生

传索尼单反将全面采用半透明反光镜技术

索尼半透明反光镜技术

    众所周知,索尼在去年发布了采用半透明反光镜技术的A55、A33可以说在市场上获得了较大成功,而此后推出的传统技术机型A580、A560似乎销量似乎的确不如前款机型出色。当时就已经有传闻索尼会放弃传统光学取景技术,而最近这一消息的出现更是确认了这一技术发展趋势,也许这正是索尼在新品研发上的一大策略改变。

传索尼单反将全面采用半透明反光镜技术

目前索尼Alpha系统的全部产品

    而据此推测,如果索尼真的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思路,那些已经习惯于光学取景器的索尼DSLR用户能否接受,是否会考虑到目前电子取景器在相应速度以及取景精度上存在问题,或者说未来的索尼电子取景器技术显示效果能否够得到有效的提升而达到他们的要求,这些都是未知数,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