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零配件厂商曝光 iPad 2将有白色版?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01日10:02
 

  苹果将于3月2日本周三(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召开特别发布会,主要内容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为iPad 2。不过,由于苹果一贯严格的保密措施,除了一些保护套厂商拿出的模型机外,真正的iPad 2“谍照”还几乎从未曝光过。

  然而,今天从国内零配件厂商传向国外的首张照片就令人吃了一惊。原因很显然,它是白色的。

  和几天前传出的所谓“iPhone 5”照片一样,此次曝光的照片内容同样只是iPad 2的前面板/触摸屏组件。该面板通体纯白,屏幕顶端的前置摄像头开孔显示它应当就是为iPad 2准备的。

  由于制造方面遇到的问题,白色版iPhone 4至今还未上市。本周的发布会上,苹果可能会宣布白色版iPhone 4的上市时间,也可能会最终确认放弃该机型直接等待白色iPhone 5。那么,同时推出白色iPad 2,这有可能么?

iPad 2将有白色版?

iPad 2将有白色版?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