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表示将率先放出Android 2.3升级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01日10:05

  摩托罗拉在当地时间周一于旧金山召开了分析师会议,在会中该公司CEO Sanjay Jha公布了多项关于产品和服务的新消息,中包含有Webtop桌面化界面、新平板机、Android 2.3官方升级等等。

  Webtop是摩托罗拉最新研发的一款杀手级应用,目前已经在Atrix手机中安装上市,用户在使用这款手机通过HDMI连接外接大屏幕显示器的时候,Webtop将会启动并输出适合大屏幕操作的用户界面。

  摩托罗拉已经证实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面向旗下所有的高端手机产品推出Webtop应用,这项特色功能不再成为Atrix的专利。不过从目前来看,这可能仅支持摩托另一款双核手机Bionic以及未来的高端新机。如果旧款机型用户想体验的话,还得靠技术高手们出动。

  Xoom作为摩托罗拉的第一款平板机已经开始销售,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和消费者期望值,摩托罗拉已经表示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一款7英寸的Android平板机,他们认为探索不同大小的设备有益于产品线扩张。

  此外关于Xoom平板机的破解问题,我们一直在担心将Xoom破解之后摩托罗拉会拒绝售后和LTE升级,现在摩托罗拉已经做出表态。在官网论坛中,摩托罗拉已经明确表示获取ROOT权限的Xoom不再有免费升级LTE硬件支持的资格。

  关于旧款手机的系统升级也是摩托罗拉用户的一大烦恼,与其他厂商不同,摩托罗拉习惯锁定启动引导程序,这就导致了其他厂商的手机虽然没有官方升级,但是可以依靠第三方ROM尝试新版Android系统,而摩托罗拉手机基本上束手无策。

  Sanjay Jha表示,摩托罗拉之前曾经率先放出Android 2.2升级,他们还计划成为第一家放出Android 2.3姜饼手机升级的厂商,不过没有详细的时间表和具体的设备列表。

  摩托罗拉还炫耀了一个关于Xoom的消息,在Xoom的销售中,Google是他们的一大客户。

摩托罗拉表示将率先放出Android 2.3升级

摩托罗拉公司CEO Sanjay Jha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