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时尚渐变 索尼爱立信X8售价实惠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1日06:35
 
  2011年3月1日,索尼爱立信X8(改版机)在商家“北京欣达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130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X8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图为 索尼爱立信X8



  索尼爱立信X8采用直板全触控的设计,整机看上去是索尼爱立信 X10的mini版,手感依旧不俗,渐变色也显得很是时尚。屏幕是一块3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320*48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网络方面,索尼爱立信X8支持GSM网络和WCDMA网络,WIFI和GPS也有配置,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后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等设置,实际的成像质量不错。采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在软件上有着很好的扩展能力,可玩性不错。内置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有着600MHz的频率,整机的运行速度很稳定快速。
图为 索尼爱立信X8

图为 索尼爱立信X8

索尼爱立信 X8(E15i)
主屏尺寸 3.0英寸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主屏分辨率 320×480像素
网络模式 GSM,WCDMA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6
CPU频率 600MHz
电池规格 1200毫安时锂电池
手机尺寸 99×54×15mm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图像尺寸 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
其它功能 人脸识别,白平衡,ISO感光度,曝光测量,防震
应用程序 支持timespace,预置apkInstall安装器
WLAN功能 WIFI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X8是一款定位于时尚人群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性能主流,做工细腻,很适合女性用户的使用。现在的价格仅仅只有1300元,性价比不错,如果Android系统能够得到升级,那样可玩性将会更高。


  索尼爱立信X8(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