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帮你节省万元!苹果大屏液晶购买指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1日10: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不仅仅是LED!苹果第三代液晶详解

苹果27吋LED Cinema Display(第三代)液晶显示器

    苹果第三代液晶显示器,在Cinema Display的基础上加入了LED背光,因此更名为LED Cinema Display。其最小的为24吋,相比第二代23吋机型大一吋,并且外观上做出了细节上的微调整。正面采用黑色边框,并在屏幕前方加了玻璃防划伤,设计风格与iPhone同步。

苹果Cinema Display(第二代)的接口配置

苹果Cinema Display(第二代)的外置电源

   苹果LED Cinema Display相比上一代机型,最大的改变则是接口的规划。苹果Cinema Display(第二代)有四个接口,其中DVI、USB、FireWire连接Mac或PC端,与1394接口一般大小的电源口,与外置电源盒连接。显示器可以实现USB、1394的连接,不过需要外置电源,摆放与桌面视觉效果都有一点瑕疵。

    而苹果LED Cinema Display(第三代)把接口简化为USB、MiniDisplayPort(可连接具备此接口的Mac设备,高带宽支持高分辨率以及音视频传输)、MagSafe(可以为MacBook/Pro/Air供电,简化桌面的连线),抛弃外置电源设计,将电源模块内置,整体更加完美。

    苹果27吋LED Cinema Display上市没有多久,24吋已经停产,不过这两款机型由于只具备MiniDisplayPort接口,因此目前来看,将98%以上的PC挡在了门外,是一款专门为Mac设计的显示器,对于PC用户来说意义不大。如果想要使用,只有三种选择:1、入手Mac产品;2、入手具备MiniDP接口的显卡;3、购买对应的视频转接设备。

    目前苹果官方仅有27吋LED Cinema Display以及30吋Cinema HD Display销售,市场渠道里还有非常少量的24吋LED Cinema Display尾货,但价格不菲!如果您想买苹果的液晶显示器,是否知道怎么买?到哪买?我们将在后面为大家提供一些有用的资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