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帮你节省万元!苹果大屏液晶购买指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1日10: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别当冤大头!苹果27吋LCD购买指南

    苹果27吋LED Cinema Display是目前官方主推的显示器机种,也是大陆地区唯一上架的苹果液晶显示器,不过在大陆地区,该机在苹果官方的售价为9998元,属于万元级别的液晶机种,除了EIZO、NEC等专业的大屏设备外,这是目前最贵的27吋宽屏。

    笔者昨日在中关村卖场随机问了几家苹果专卖店面,27吋LED Cinema Display的报价均在9000元以上,有趣的是有几家还报出万元以上的价格,并称该机缺货,所以产品价格被炒上去了!而苹果大陆地区官网的该机购买页面,却清楚写着“24小时之内免费送货”,显然这只是奸商想宰小白的伎俩。

    虽然苹果官网比较靠谱,但笔者仍然不推荐在苹果大陆官网或者电脑卖场购买27吋LED Cinema Display,因为没有100张大票是搞不定的!贵不是唯一原因,不值才是当真,其实在苹果大陆官网多逛一下,你会发现27吋iMac的低配版售价13498元,仅比苹果27吋显示器贵3500元。

    我们可以算一笔账,27吋iMac相当于苹果27吋LED Cinema Display+一部Mac设备,如果我们单独选购27吋LED Cinema Display+低配版的Mac Mini,至少也要15686元,而配置与低配版的iMac还有很大差距,值吗?

    看完这些,本来想买苹果27吋液晶显示器的朋友是不是很纠结?其实如果您神通广大,渠道灵通或者有所取舍,苹果27吋LED Cinema Display的购机梦还是有希望!往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