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帮你节省万元!苹果大屏液晶购买指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1日10: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便宜不好占!港版苹果27吋LCD最超值

    在iPhone4上市初期,不少朋友通过各种渠道购买港版机型,以16G版为例,港版官方售价4988港币,折合人民币4220元,而大陆地区排除缺货价格上炒等因素,无捆绑合约裸机的官方售价为4999元人民币,比港版机贵779元。

    同样以16G为例,港版WiFi iPad售价3888港币,折合人民币3289元,而大陆地区同配置的iPad售价为3999元人民币,比港版贵710元。

    其实类似的情况不仅仅出现在苹果上述的两款产品中,在Mac系列产品以及液晶显示器上,同样有大幅度的差价。

    苹果27吋LED Cinema Display的香港官方的售价为7688港币,折合人民币6505元,比大陆地区9998元的官方售价,便宜3493元,差价可以买一部笔记本或者不错的新款Android手机了,看起来相当具备诱惑力。

    即使是在苹果美国官网,27吋LED Cinema Display的售价也仅为999美元,折合人民币6587元,比国内9998元的官方售价,便宜3411元,差价之大,容易让人产生翻墙购物的恶念!

    有意购买该机的朋友,可以在去香港旅游之际,或者通过地理位置方便的朋友,从香港代购,即使过关缴纳一千多元的关税,相比国内购买也可以节省两千多元。不过有一点不太方便,其体积和重量与iPhone/iPad都有天壤之别,比较累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