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帮你节省万元!苹果大屏液晶购买指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1日10: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想省钱看这里!低价买苹果27吋LCD

    如果您没有代购渠道,其实还有两种选择,但对于追求完美的发烧苹果粉来说,这不会被考虑在内。笔者通过淘宝,找到了一个三钻的卖家,其苹果27吋LED Cinema Display的报价仅6999元,相当便宜,并且聊了一会,感觉比较靠谱,不过仍有购买条件限制。

    该卖家表示,这款产品不提供快递服务,只能自提,是不放心物流还是不放心买家,他并没有透露。除此之外,其卖的苹果27吋宽屏,已开封,自称95成新,保无亮点,配件齐全,地点在广州。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用淘宝搜索“苹果27寸液晶”,找到售价为6999元的那一条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在此购买的没有官方售后服务,有风险,个噢购买需谨慎。如果这也不符合您的购买条件,那还有一种办法……

    前不久,我们曾经报道过《带"刺"的宝贝!山寨苹果27吋液晶杂谈》,谈到淘宝上有卖苹果27吋iMac或显示器所采用的IPS液晶面板,卖家提供IC驱动板、简易外壳以及支架。不过上述卖家提供液晶面板+原装铝金属壳,并且安装好以后发货,动手能力不强的网友,也能入手。按照屏幕品质不同,该卖家也分了三档价格,买家还需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来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该苹果27吋液晶组装机,没有内置扬声器,IC驱动板非原装,电源连接做了更改,是外置电源,线材是黑色,与机身不太搭,有点影响美观。不过价格便宜不少,完美屏才4298元,能忍受这种条件的朋友,购买该机也许是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虽然这两种选择,在价格层面是最佳的,但存在质量以及售后方面的风险,提醒大家购买还需谨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