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EOS 600D领衔 佳能春季相机新品率先发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1日10:40
  

  新年刚过,春季相机新品就陆续和大家见面了,其中在各大相机厂商中属佳能动作最快。目前为止,佳能已经在第一时间发布,并上市了多款产品。这个速度明显领先其他公司,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在这个春天,相机大佬佳能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新玩意儿。

·兵贵神速,EOS 600D拍马杀到


EOS 600D领衔 佳能春季相机新品率先发力

点击查看 佳能 600D评测

  每年春节前后,佳能都会定期更新入门单反产品线,EOS 600D在农历“破五”的准时报到也在大家的预料之中。1800万像素、9点对焦、1080p……而佳能 600D在发布后仅仅两周,就切实来到了你我身边。据悉,现在它的单机价格是4999元,套机价格5699元,和一年前的550D分毫不差。

俨然“小60D” 翻转LCD佳能EOS 600D发布

佳能 600D传感器并无明显改动

  由于成像、对焦组件上没有变化,佳能 600D的翻转屏就成为了整个升级中最大的亮点。翻开600D的双轴LCD,俨然60D的样子,确切的说,这两款相机在很多方面其实就是一样的。因此,用“小60D”来形容600D确是非常恰当。

·60D有肩屏;600D没有
·60D采用9点全十字,中央双十字对焦系统;600D仅中央点为十字
·60D采用宽大明亮的玻璃五棱镜取景;600D仅用五面镜反射取景
·60D具备5.3fps连拍性能;600D仅为3.7fps
·60D有着更加强大和可靠的电力系统;600D电池容量小,续航弱
·60D采用更加耐用、舒适的中型机身设计;600D采用紧凑的小型机身设计

  通过上面对比,我们看到600D除了在成效效果上能和60D比肩以外,其余参数均明显不及中端新贵60D。鉴于这两台机器只有不到1000元的差价,显然如果您能多花点儿钱,60D的性价比更突出一些。下面我们看看600D比550D进步了什么?

“小60D”兔年跃然上位 佳能600D解析

  600D                           550D

·加入翻转屏幕
·改进的AUTO档
·“Basic+”模式
·增加了创意滤镜
·可以拍摄多比例图片3:2、4:3、16:9、1:1
·支持无线引闪
·支持拍摄视频中的拍摄
·增加了照片评分功能
·外观小改动,更大面积的蒙皮
·全新的二代防抖套头,性能未知

  在硬件上没有太多发挥余地,那么600D就只有在功能上“动手脚了”。可以看到之前60D上的各种滤镜以及无线引闪等功能悉数登场,相信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参考价格,目前550D单机售价接近4700,和600D只差300元,自然更多人会倾向后者;而这也预示着550D将要迎来一定幅度的降价。

  如果说EOS 600D在硬件上的改动并不是很大,那么本次佳能新款DC的升级幅度就可称得上是“大跃进”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