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靓丽雪晶白!东芝T230-03W现售4688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1日11: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 Portege T230-03W(雪晶白)是东芝ULV笔记本产品线的最新款产品,机身设计时尚、纤薄、采用全新模具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目前,该机型经销商北京中科慧海报价为46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的商家联系。

    东芝 Portege T230-03W(雪晶白)配备Intel 奔腾 U5400双核处理器(1.2GHz主频)、Intel HM55芯片组、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和Intel HD Graphics集成显卡。机身尺寸为223×322×26.2mm,机体重量为1.75kg,它采用13.3英寸LED背光屏、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

  

  

东芝 Portege T230-03W(雪晶白)

    在接口方面,该机型为用户提供了2个USB 2.0接口、1个USB/eSATA两用接口、HDMI接口、VGA端口、RJ-45网口、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和读卡器插槽。

    网络方面,该机型内置百兆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该机型标配六芯锂电池,续航时间测试为6小时20分钟。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