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摩托罗拉XOOM成本比苹果iPad高43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1日11:4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T信息及服务提供商UBM TechInsights周一表示,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的零部件成本价格为278美元;相比之下,32G容量的3G版iPad成本为235美元,XOOM要高出43美元。

  UBM TechInsights称,成本的差异也反映到了零售价格上,Verizon的XOOM非合约价为800美元,iPad则只要730美元。

  UBM TechInsights估计,XOOM最昂贵的部件是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将会给XOOM增加14美元的成本;XOOM 1280X800分辨率的10英寸显示屏又增加了5美元成本。此外其他诸如处理器、内存和电话蜂窝芯片组的价格都比iPad要高。

  在周一的摩根斯坦利技术大会上,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桑贾伊·杰哈(Sanjay Jha)表示,公司从一开始就将性能放在第一位,未来摩托罗拉的产品将在市场上与iPad等其他对手展开竞争。

  分析师指出,XOOM相对较高的成本对摩托罗拉来说将是个风险。得益于第一代iPad销量巨大,预计iPad 2的销量也将十分客观,苹果可以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所以3月2日发布的iPad 2价格或将低于第一代iPad,对于摩托罗拉XOOM来说,这是个非常大的压力。(柯山)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