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专访优派CEO朱家良先生:打造最佳性价比的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1日14:21
 

  【搜狐数码消息】2月21日,美国优派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其首款带手机功能的7寸平板电脑ViewPad7。美国优派全球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在会后接受搜狐数码的专访时表示, ViewPad7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带手机功能的平板产品,并且优派产品在产品方面将会以品质取胜。


  平板电脑将冲击上网本

  优派做为一家以显示设备著称的硬件厂商,进军平板电脑市场初看起来有点让人诧异,但其实恰恰相反,优派与平板电脑有着极厚的渊源。早在2001年优派便与微软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产品,无奈当时网络与市场环境的不成熟,使得平板电脑并未得到市场的重视,而优派此时再次冲击平板电脑领域,无疑是10年技术积累的最终爆发。

  朱家良先生认为,凭借着在平板电脑上的技术经验,优派平板电脑首先在速度上会高于市场同类产品,同时还会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应用和服务。另外,依托于与上游方案提供商的良好关系,优派成为目前市场上少有的能够同时提供android和windows平板的厂商,可以给消费者以更加自主的选择。

  同时朱家良先生还表示,PC产品中受平板电脑冲击最大的将是上网本,上网本的销量将会下滑。

  打造最好的性价比的中高端产品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后台服务的建设,对此朱家良先生表示,优派目前的重心还是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用户体验上。“我们自己的东西看我们的生意模式,我们是一个品牌的平台。这个品牌的任务是给消费者最高性价比的产品,最好的价格也还要有一个最好的品质。”朱家良先生对搜狐数码这样说到。

  不过朱家良先生还同时表示,产品性价比并不意味着产品定位的降低,相反优派的定位是“拥有最好的性价比的中高端产品”。

  ViewPad 7销售看好 保守销量60万台

  在本次发布会上,优派除了展示ViewPad 7之外,还带来10寸和4寸平板产品——ViewPad10、ViewPad 4,平板产品无疑是优派今年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

  朱家良先生表示,优派今年确定的产品是ViewPad7,以及ViewPad10的升级和ViewPad4。其他还有针对行业用户专门去设计的产品,包括指纹辨识器。而ViewPad7做为今年的重点产品,在国内的保守销量将达到60万台。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