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高盛分析称iPad 2面临产能问题 价格或降10%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03月01日15:26
 

  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今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苹果于3月2日推出iPad 2,新一代iPad将比前代产品更轻薄。但iPad 2目前面临生产效能的问题。

  高盛援引其亚洲技术研究团队所作调查指出,“iPad 2超薄屏幕目前面临生产问题。与技术相比,生产制作成为更重要的问题。由于生产过程延长,因此产品数量增长缓慢。”报告还指出,“几乎所有苹果iOS新产品在刚开始阶段都面临着产量有限的问题。”

  高盛研究报告预计iPad 2将包含以下功能:

  可支持Face Time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这一功能将成为苹果营销重点;

  升级的处理器以及图像性能;

  支持GSM以及CDMA技术,但目前暂不支持LTE;

  为了保证苹果利润率,并未改变存储容量;

  总体平均价格将会下降10%。尽管报告也指出iPad竞争对手的价格也居高不下,因此“降价并没有必要”。

  高盛在报告中指出,“我们预计iPad 2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成功抵御竞争对手的挑战,我们希望iPad 2会对苹果股价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