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iPad 2评论

细数苹果iPad 2的五大优势

来源:华军软件园
2011年03月01日15:35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所有的迹象均表明,iPad 2将于苹果公司3月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本周三晚些时候,苹果公司将会在旧金山的“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已经有多家媒体和合作伙伴都已经收到苹果官方发出的邀请函。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公司将于此次的发布会中对外展示iPad 2平板电脑。

目前,网络中有关iPad 2的传闻有很多,例如规格、显示器方案、处理器、内存、存储空间、端口类型、是否具备一或两个摄像头等等。

众所周知,当前的平板电脑市场由苹果iPad所主导,很多的竞争对手都希望能够取而代之。鉴于此,诸如摩托罗拉Xoom、黑莓PlayBook和惠普TouchPad都希望能够打倒iPad,成为市场中的主导者。

不过,PC World认为,姑且不论第一代iPad,但相较于其他的竞争对手,iPad 2至少具备5大优势,是其他对手所无法逾越的,详情如下:

1、苹果是业界公认的平板电脑领袖

当一家公司率先打开某个市场,并取得成功的时候,那么它就很轻易地能够成为这个市场中的领袖。目前,iPad几乎已经垄断了整个平板电脑市场,这必将会使得苹果公司信心大增,也使得iPad能够获得更多第三方的支持。

因此,iPad的主导和垄断地位是不会被弃竞争对手轻而易举地撼动的,iPad 2的地位优势显而易见。

 

2、iPad 2已经是苹果的第二代平板电脑

一般而言,高科技产品中多多少少都会存在一些漏洞的,移动操作系统平台也不例外。在第一代iPad平板电脑中,苹果公司已经经历了新产品初期成长的痛苦,并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此iPad 2必将会弥补iPad 1的很多不足,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体验。

反观其竞争对手,它们均处于起步阶段,产品中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瑕疵。

3、iPad 2具有很多的应用程序支持

毋庸置疑的,相较于其他的移动平台,iOS具有很多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Android。更重要的是,面向iOS的应用程序中有成千上万的程序是专门面向大屏幕显示器,特别是iPad所撰写的。

反观Android,上个月初谷歌才对外发布首款针对平板电脑的Android 3.0“蜂窝”系统,随后才有开发者面向Android研发平板电脑应用程序。

相比之下,iOS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选择范围必将会比Android 3.0平板电脑要广泛得多。

4、iOS拥有比较久远的文化

目前,苹果iPhone和iPod Touch可以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和音乐播放器设备,它们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与iPhone和iPod Touch一样,iPad 运行的也是iOS,那么,那些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就顺理成章地熟悉iOS的用户界面,他们自然也就熟知iTunes和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概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