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iPad 2评论

分析师预计iPad 2本季度产量或达200万台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1日16:04

iPad 2外观首次曝光 大号iPod Touch 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美国投资公司FBR资本半导体分析师克雷格·伯格(Craig Berger)昨日表示,据供应链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将本季度一代与二代iPad总产量从510万台调高至550万台,其中的200万台将是iPad 2。

  苹果计划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发布iPad 2。知情人士透露,iPad 2的出货速度能加快,是因为先前碰到的“重大瓶颈”(触摸屏等)已被解决,这使得iPad 2的产量能从之前计划的30万台提升至目前200万台。

  苹果今年第二季度iPad产量估计为720万台左右,几乎全部为iPad 2。此前市场曾预计,第二季度iPad产量一代与二代将各占一半。(柯山)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