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搜狐数码现场直击苹果新品发布 聚焦iPad 2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1日22:42

  【搜狐数码消息】苹果公司将于美国太平洋时区时间3月2日上午1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揭晓苹果公司2011年的一些重要新品,全球目光聚焦在第二代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升级款iPad 2上;搜狐数码特派记者现场对本次新品发布做全面、深入报道。

  时间锁定3月3日凌晨2:00

  苹果公司此次发布会的地点依旧是位于旧金山市区的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nena Center for the Arts),此前曾在此发布iPad、iPod系列等热门产品。美国太平洋时区比北京时间晚16小时,发布会将从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点开始。


搜狐数码记者芳草地中心探营

  搜狐前线记者全程报道

  搜狐数码是苹果此次新品发布的受邀重要报道媒体,搜狐数码前线记者(微博)目前已经抵达美国旧金山,将全程报道此次苹果iPad 2发布,请关注搜狐数码带来的最新iPad 2发布资讯。

  搜狐数码视频直播发布会

  3月3日凌晨,搜狐数码将通过视频、图文、微博为国内用户提供全面的iPad 2发布报道。届时,国内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查看iPad 2发布直播,同时通过搜狐数码官方微博和前线记者微博了解发布会的全部过程,我们将为关注苹果产品的用户提供一次无语言障碍、全面深入的新品发布报道。

  参与活动赢首台iPad 2

  同时,我们还为关注iPad 2发布的用户提供了一次赢取iPad 2的机会,所有“果粉”参加我们的活动都将有机会赢得第一台iPad 2。

iPad 2谍照

  热点关注:乔布斯能否现身?iPad 2升级?新惊喜?

  虽然目前苹果公司还未有对发布会的内容做任何确认,但从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以及此前曝光的各种信息来看,苹果公司在此次发布会上揭晓iPad 2已无太多悬念。值得我们关注的是,iPad 2最终会带来怎样的升级?目前,关于摄像头、屏幕分辨率、厚度等方面的猜测最多,甚至会新增白色版,这都是关注的焦点。

  同时,最近因“身体原因休病假”的苹果CEO乔布斯能否亲自发布iPad 2也是业界非常关注的。此外,苹果在邀请函中提到含蓄地提到:“2011将是什么年?”说明,本次发布会除了iPad 2,可能苹果公司还会带来很多新的惊喜,这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文/国仁)

  图文直播地址:
  https://digi.it.sohu.com/s2011/4918/s279611482/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