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E7正式发布 > 诺基亚E7最新

PC的外形手机心 诺基亚新商务智能机皇E7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14:07

  诺基亚E7开箱图赏

  从开箱照我们来看诺基亚商务旗舰E7的出炉,包装采用了诺基亚一逛青睐的天蓝色,之前诺基亚N900也是采用的类似设计。诺基亚的包装没有像苹果iPhone那种简约,而是将更多的产品亮点展示在包装盒上。

图为诺基亚E7开箱照
图为诺基亚E7开箱照

  包装的背面信息已经是一个简要的说明书,包含了诺基亚E7的四种颜色,还有主要功能卖点,比如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以及OVI在线服务生态系统下的OVI地图、软件商店、邮件和音乐服务等。


图为诺基亚E7开箱照
图为诺基亚E7开箱照

  因为是发售前的测试机,所以笔者手中的这款诺基亚E7包装已经不是全新的面貌,关注搜狐数码手机频道报道的网友很快也将有机会通过我们的赏机会活动现场体验到诺基亚E7的魅力。


图为诺基亚E7开箱照
图为诺基亚E7开箱照

  上面是打开包装后诺基亚E7放置的样子,接下来是诺基亚E7几个非常重要的配件,常规的数据线充电器就不用介绍了。首先下面这个是OTG数据线,实际上就是一个microUSB转标准USB的接口,通过该数据线,诺基亚E7可以直接读取U盘和移动硬盘里的数据,互相交换数据。

  更有意思的是,利用该数据线可以给E7转接传统的USB键盘和鼠标,笔者亲自测试可用。不过测试USB HUB和蓝牙鼠标不可用,不知道E7发售之后,是否有高人对系统通过软件改造支持多个USB设备。

  E7外接USB鼠标加上类似传统笔记本电脑的外形,真的是“PC外形手机心”。


图为诺基亚E7的OTG转接线

图为诺基亚E7的HDMI转接线

图为诺基亚E7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