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超时尚i3芯独显本 东芝L630仅售48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2日02:25
    东芝Satellite L630(06S)是一款13.3英寸的全能笔记本。不仅拥有时尚精巧的外观,更搭载了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和ATI HD 5145独立显卡。该机目前在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仅为48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东芝Satellite L630(06S)引入工艺精湛的膜转印技术,内蕴光华的罗马纹设计。配合边缘部分的前滑式线条设计,令整机更显尊贵与纤薄。采用升级式宽触丽落键盘,特别加宽的按键面积,更符合双手键入习惯,自在手感跃然升级。13.3英寸的宽屏看着更加小巧并且重量也减了不少。标配的高感光摄像头和人脸识别系统,实用性都非常高。

  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L630(06S)采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搭载酷睿i3-350M处理器;显卡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机,集成摄像头和指纹识别,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东芝 L630(06S)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50M
标称主频 2.26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HD 5145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指取设备 触摸板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人脸识别

编辑点评:东芝Satellite L630(06S)笔记本外观时尚、配置强劲,是一款十足的全能笔记本,无论是用来学习办公还是影音娱乐都很合适。酷睿i3处理器性能强劲、ATI独显提升图形性能,是一款值得购买的笔记本。

[参考价格] 485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