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丰富本土化应用 联想乐Pad平板电脑深度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06:43

  产品做工可圈可点 外观设计无太多亮点

  有iPad的先入优势,市场的多数平板电脑在外观上多少都会受到iPad的影响,乐Pad自然也无法免俗。整体来看,乐Pad采用了与iPad相同的黑色面板银色边框的组合,但是乐Pad的边角更加圆润。

乐Pad整体外观
乐Pad整体外观

  乐Pad正面采用了10.1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硬件规格还是相当不错的。屏幕上侧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Home键则放置了屏幕右侧。不过可能是为了与笔记本底座的适配,乐Pad的边框较厚,这在无形中增加了乐Pad体积,对便携性或多或少有些影响。

Home键
Home键

  乐Pad侧边上设置有电源开关/锁定键、音量调节和锁屏键,下侧边上我们看到了3.5mm接口和充电/数据接口。可能是由于是测试机的原因,侧边按键的手感不是太好,相信在正式上市的产品中会进行修正。



  乐Pad背部采用了贝壳式的ID设计,背壳材质为塑料,漆面经过了抛光仿釉处理。我们拿到的这款乐Pad为白色背壳,而据了解,正式上市版乐Pad将会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最后在背部下侧设置有两个扬声器孔。

乐pad背部设计
乐pad背部设计

扬声器
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